我知道我熱愛什麼:我熱愛生命。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
 
 

把星星放進你的眼裡

#見過家長後的喬王

「傑希的媽媽...很漂亮呢,只是有點......開放?雖然能被接受很高興。」喬一帆想到對方母親說的,臉微微的紅了。

------欸,你就是傑希的小男友嗎?長的真可愛~連我都有點心動啊…這麼可愛的男孩子真的可以攻傑希嗎」」?我可是支持你攻喔!------

「......她到底和你說了什麼,在國外待久了思想比較開放點,別介意。」王傑希無奈,自家母親是什麼性格他很清楚,早知道剛剛出門就戴上他了,嘖。
「不過真沒想到,這麼漂亮的女性竟然是個小偷呢。」喬一帆突然停下腳步。
走在前頭的王傑希疑惑的回頭看向自家戀人。
「不是嗎?」喬一帆勾起一抹甜的出蜜的微笑,拉著對方的手,十指緊緊相扣,他輕輕的在他的耳邊說道:「她可是偷了天上最美的星星放進你的眼裡啊,傑希。」

「你……少在網路上學一些有的沒的。」王傑希回過神來,白了對方一眼,別過頭,手卻也跟著握緊,「無聊。」

雖然這樣說,但嫣紅的耳朵卻不配合。

「呵。」明明就很喜歡嘛,不坦率的傑希也很可愛啊。
最愛你了。

據說OOC
大家覺得呢...?
#小天使的情話系列#

11 May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13)
© 遇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