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熱愛什麼:我熱愛生命。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
 
 

兔子

之前進喬王群的入群糧(
剛剛發現把他發出來好了(喂
唯子大大的兔子梗

有沒有崩不知道(喂
不喜勿噴




「杰希,今天想吃什麼?」喬一帆提著兩袋食材回到家。
「都行。需要我幫忙嗎?」
喬一帆回想了一下第一次王杰希要求在廚房裡幫忙發生的狀況,「...不,不用了。」只能說:慘不忍睹。
明明杰希感覺很會照顧人,但卻有這種能把好端端的食材弄成生化武器的力量,總覺得有點出乎意料呢...一帆小天使這樣想,邊從塑膠袋裡拿出兩條胡蘿蔔和一隻魚,「今天市場阿姨送了條魚喔,清蒸?」開始切胡蘿蔔。
「又有胡蘿蔔?」湊過來的王杰希看著那一小堆的蘿蔔絲,皺眉。
「欸,兔子不都喜歡蘿蔔嗎?」
「其實還好,真的不用特別買。最近不是很貴嗎?」
「我一直以為你喜歡嘛...」喬一帆笑,戳了戳他的眉頭,「別皺眉頭,等等就好了先擺碗筷吧。」
「好。」

只要你喜歡,那又有什麼關係呢。

08 May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9)
© 遇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