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熱愛什麼:我熱愛生命。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
 
 

維光真的太萌了,身為台灣人可以不用翻牆看ig和FB真的是太好了(??
稍微整理了一下嚕米在ig和FB的放閃文(並不是

p1重點是倒數第二個#

p2這個影片應該蠻有名的(?)微博上找找就有,看點是幫忙拉衣服和最後的"我愛你"的和音,真的是。
起床就看到這個,心都融化了(??)拯救了我這個暑假還要一大早去學校暑輔的高三狗。我愛你們(喂

p3嚕米艾特的是蔡蔡的帳號

p4嚕米的FB,整篇都是重點(三小
這樣就算同居www
其他選手:???

p5蔡蔡的ig真的少到可憐,所以除了團員跟新垣結衣之外沒什麼其他的東西。
能被提到表示是真愛啊!(夠了

其實還有兩個影片,一起發的,但是我不會用哈哈哈,而且才幾秒,畫面也很糊,有興趣的自己去翻嚕米的ig!

我稍微轉播一下:
好像是飛機延遲了,先去飯店住一晚(的樣子(我也不太清楚
part1畫面:嚕米近拍蔡蔡,兩個人都有點帶笑意
蔡蔡:我很絕望
嚕米:有多絕望?
蔡蔡:我覺得我的人生根本是一坨"賽"(臺語的"大便.的意思
嚕米:(竊笑)然後咧?
蔡蔡:我的人生根本沒有裂縫讓陽光照進來
part2 畫面:回到飯店了,蔡蔡穿著浴袍,好像是剛洗澡出來
嚕米:心、心得,浴缸心得
蔡蔡:浴缸的心得?
嚕米:對(笑
蔡蔡:嘖,相當不錯。

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啦www
沒關係嚕米會成為你的光住進你的人生裡的(??

感謝大家看到這邊(???)
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到進入到九大廠牌!
也希望能夠給各位大大提供一些梗XD

20 Jul 2018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52)
© 遇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