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熱愛什麼:我熱愛生命。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
 
 

[百日傘修]Day2 地圖上一公分與實際的一千公里

*文科生的浪漫三十題 第16題 地圖上一公分與實際的一千公里

*大概(?)是學霸的傘修兩人


「我說,這些東西不是中學就學過了嗎?」葉修懶洋洋的翻起地理課本,翻到關於比例尺的測量,皺皺眉頭。

「但是有人就是忘了。」

「真是的......」

「反正你都睡掉了有差嗎?」

「說的好像你比較認真似的。」

「上次模考見真章。」

「......就一分你是要說到什麼時候啊沐秋。」

「呵呵。」

「哥明明就贏的比較多。」

「可是上次我贏了,阿修。那真是個美好的夜晚不是嗎?」

「......蘇大大你耍流氓啊?」

「是又怎麼樣?」


「最後一排的兩個!就算是學霸也不准吵!!」被從頭無視到尾的馮 主席 老師恨恨的吞下藥。


「阿修。」

「嗯?」

蘇沐秋輕輕的用手描繪課本上的中國地圖,輕輕的勾起可以讓全校女士尖叫的笑容,「阿修不會覺得很神奇嗎?明明在地圖上看起來只有一公分,但實際上卻隔了一千公里。」

「哈?沐秋你撞到頭啦?」

「你才撞到頭。我是想如果當初我們相隔了地圖上的一公分,是不是就不會相遇了?」

葉修挑眉,「你是後悔的意思?」

葉修當然知道蘇沐秋不可能這麼想,但下意識的又噴起垃圾話。

「我才沒有。我可是很嚴肅的。」蘇沐秋做了一個我很嚴肅的表情。

「呵。你絕對撞壞腦子了。」

「拜託,這是文科生的浪漫懂不懂?」

「不懂。」

「受不了你,」蘇沐秋白了他一眼,「今天要吃什麼?等等去買食材。」

「我想想......」


下課時間,傘修兩人依舊前往購買晚餐食材的路上,只是現在的葉修有點怪怪的。

「沐秋。」

「嗯?」

「不會的。」葉修沒頭沒尾的說。

「啊?」

「不會與不到。」蘇沐秋才知道他是在回答方才上課的問題,「就算離了一千公里我們還是會相遇。」

蘇沐秋笑了出來,「這麼自信?」非常溫柔的笑容。彷彿要把眼前的人融化一樣。


「當然。」


我們可是天生一對。


05 Sep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21)
© 遇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