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熱愛什麼:我熱愛生命。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
 
 

[百日傘修]Day1 煙

*時間:傘哥出車禍後的一個月

*傘哥車禍存活設定

*第一次寫,不意外的OOC


薰煙冉冉升起,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哀愁,在這樣感傷情境,彷彿少年的薄唇吐出不是煙而是不屬於他這個年紀該有的滄桑。

在隨著侵蝕肺部的焦油進入的是,葉修為了麻痺自己的尼古丁。麻痺什麼?麻痺不該存在的感情。


葉修,喜歡蘇沐秋。自己的好夥伴、好兄弟。

葉修從來都不是笨蛋,自從蘇沐秋車禍昏迷的這一個月裡,葉修更加確定以前的那些碰然心跳絕不是錯覺。


「葉修。」一個髮色偏橙褐的秀氣少年皺著眉頭,拄著拐杖一拐一拐、略帶怒氣的走過來,「又躲在這抽煙?」

「呦,沐秋你自己這樣跑出來不怕沐澄擔心?」葉修滿不在乎的說,順手將煙捻地熄了。

「我早就和沐沐說了。而且醫生也說多走走對康復有好處。」蘇沐秋翻了一個大白眼,坐到葉修身旁,「拿來。」伸出手。

「......可以不要嗎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.......」葉修無奈,上繳武器,不是,上繳香煙盒。

「怎麼只剩這些?你最近好像越抽越多?」蘇沐秋眉頭皺的更深了。

「你是在關心哥?」

「是。」

太過於直接的回答讓葉修啞口無言。

「你到底怎麼了?」

「沒有。」回答的太快反倒有些欲蓋彌章的感覺。

「葉修!」蘇沐秋已有些慍怒。

「真沒事......」我總不可能說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很煩惱吧?葉修苦笑。


兩人沉默。


過了半晌,蘇沐秋開口,「阿修。」

「我不希望你以後比我早離開。」

「當然,我們兩個可要稱霸榮耀一百年。」葉修略帶開玩笑的回覆。

「我是認真的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


「阿修,當我的家人吧。」


葉修瞪大了眼,望向蘇沐秋堅毅的眸子。這句話,是什麼意思?

一定,是自己想多了吧?「當然,我們可是兄弟。」

「不,我不是這個意思......」蘇沐秋扒了扒臉,手掌之下的臉似乎有些漲紅,「阿修,我喜歡你。」

蘇沐秋看著現在已經呆愣掉了的葉修,心中暗自竊笑,難得能看到他這麼呆萌的樣子,挺萌的。

「......你怎麼把哥要說的話先說走了?這麼搓真不像蘇大大你。」雖然嘴上繼續噴一些毫無營養的垃圾話,嘴角卻發自內心的上揚,有些蒼白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粉色,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

「真的是...年少輕狂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沒什麼,就是想起你和我告白的時候。」

「.......你夠了喔。」

「"當我的家人吧"真的是夠挫的哈哈哈。」

「就算很挫你不還是嫁給我了?」

「去你的哥才沒嫁。」


我願意,守在你背後。永不後悔。


第一次寫,尤其是葉神有點崩.....我會加油的 ヾ(@°▽°@)ノあはは 


29 Aug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7)
© 遇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