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熱愛什麼:我熱愛生命。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
 
 

[野球少年同人]少年們

這是第一篇真正意義上在lof的文章,竟然獻給野球少年啦XDDDD

其實是去外婆家(的圖書館)無意看到的一部漫畫,不是很有名的(至少我沒聽過w

好像原本是小說的樣子

總之就是一個在小學棒球界挺有名氣的投手原田巧,因為一些關係(忘記是爸爸的事業還是弟弟的身,前面沒有看得很認真)回到媽媽的家鄉(比較鄉下的地方w)然後就遇到一直很想接他的球的捕手永倉豪他倆根本一見鍾情,然後就開始了他們的棒球搞基之路

下面做個簡單的人介w(我的觀點拉w)

 

攻:永倉 豪 ,捕手 溫柔鄰家大哥哥(老媽子)人妻攻。非常信任巧(明明才相遇幾個月好嗎XDDD)手很大。很純情。

 受:原田 巧,投手 微天然執著,某些時候很傲嬌,嘴壞,女王,直球(各種意義上XD) 

 

前情提要☆

在他倆人剛進中學時,因為巧過於天資聰引被學長們找麻煩(這是忌妒對吧www)結果巧被暗算,晚上的時候被拖到較具是霸凌,潑水用皮鞭打背(看起來超痛TAT)後來豪英雄救美(?)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。把這篇當成原創也行啦www

 

可易接受就往下吧!

 

 

 

 

「今天去你家。」放學結束社團活動的兩人,一直沉默的巧突然這樣說。

 「欸?」

 「你忘了阿姨要我教你功課?」巧翻了一個白眼。巧雖然對功課並不是很上心,但在班上的排名卻也在前段。

 「呃,好像有這麼一回事?」 

「呆啊你......」巧搖搖頭。

 「今天爸媽都不再喔?」

 「那有什麼關係?」巧突然看著豪,調皮,可愛的—讓豪的心跳突然加快的—笑了一下,「還是說你要做什麼壞事?」

 「我、我才沒有!」 

「哈哈哈哈哈,你的臉好紅!」

 「巧!」豪滿臉通紅氣急敗壞的大吼。 

「開、開玩笑的啦...哈哈哈....」 

「還笑!」 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」 

 

 

 

「欸,我今天直接住這好了。」

 「?巧,你今天很不對勁欸.....」

 「怎麼個不對勁法?」 

「嗯......不太好說,總之就是不對勁。」豪把額頭靠上巧的額頭,鼻尖幾乎要碰在一塊,豪說話時的熱氣吐在巧的臉上,「難道又發燒了?」 

巧的臉難得紅了起來,他把豪推開,轉身不看他—然而紅的和熟透的草莓一樣的耳垂卻出賣了他,「不要靠我這麼近!行不行一句話!」

 豪努力忍住想要上揚的嘴角,「可以啊。你有帶衣服嗎?」

 背對他的那人頓了一下,「穿你的不就好了?又不是沒穿過。」 

「嗯,你不介意就好。」

 

 「巧,你的背還會痛嗎?」 

「啥......?」巧疑惑的看著正在整理書桌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豪,「怎麼突然這麼問?」邊問,就大喇喇的坐到豪的床上。 

「呃.......」 巧不在意的揮揮手「早就不痛了。」 

「真的?」豪把東西收的差不多了,坐到巧的旁邊。

 「都過那麼久了.......」 

關於那件事,距今也快一個月了,現在問,到有些詭異。

「巧,背對我一下。」

 「嗯?唔......」 豪的大掌輕輕的撫摸巧的背部,緩慢而溫柔的。一言不發。

 巧的背和肩膀偏窄,腰也很瘦—至少和豪比起來。

 「穿那麼少會感冒的喔。」豪低低的笑了聲,「我幫你吹頭髮。」

 「呃?不用啦,我自己來就行了。」 

「不行,你一定會隨便吹吹就算了!反正我看你也不想教了嘛。」

 「.......隨便你。」 巧沒有多做反抗,任由豪替他吹頭髮。

 ——豪的手,真的很大啊......塊頭這麼大竟然這麼人妻,有點反差。 溫熱的風吹在自己的髮上,豪輕輕的撥弄他細軟的髮絲,手指有時會按摩頭部。所有的舉動都溫柔無比,沒有弄痛巧。

 「唔......你、你幹嘛?」

 「幫你按摩啊。放心,我長看我媽幫我爸捏多少會一點。」 

「我不是在擔心那個啦。唔嗯....」 

「躺好,乖。」

 

 「等,啊......唔嗯,那裡.....」 

「這裡?」 

「哈呃......豪,別,太用力!嗯....別,痛......啊啊!」 

「可是我看你很舒服啊?」 等等,這對話是不是有點不太妙? 

現在兩人的姿勢是:巧脫了上衣躺在豪的床上,下半身穿著豪的褲子,因為太大件而有些鬆垮,露出一小段的內褲。而豪則半跨在他身上。 

「等一下!...巧....!」豪覺得他自己不太好。 

「嗯?」巧不理解的用微微濕潤的貓眼望向豪,臉還有紅暈。 

「我我我我我,」被這麼一看,豪好像理解自己怎麼了,漲紅了臉,「我去一下廁所!」逃似的奔出門。 

「真是的....上廁所和我說幹嘛啊?」巧挑挑眉,又把頭埋回豪的枕頭。 

唔,都是豪的味道。巧邊想邊蹭了蹭枕頭。 

又不是小鬼,怎麼好像又撒嬌了?算了......反正,是豪嘛...... 兩人,現在還不清楚對方在自己心裡真正的地位。

 

反正,兩人的時間還很長,有的是時間讓他們慢慢摸索,是吧?

 

 

23 Aug 2015
 
评论(8)
 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遇意 | Powered by LOFTER